vivo NEX 3预购正式开跑:售RM3899,预购期至10月18日为止,还有总值RM699的赠品!

0
nex3 preorder

屏佔比高达99.6%、搭载64MP镜头、骁龙855 Plus还支援5G,vivo NEX 3无疑是一款看点满满的手机,而这款手机预计将在10月17日于大马发布,而现在vivo在Lazada上架了vivo NEX 3的预购页面,也标了价格,我们现在就能知道vivo NEX 3的大马落地价了!

 

official

快充

以上就是vivo malaysia在lazada上架的商品页面了,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售价为RM3899,搭载的配置为8+256GB,其他配置与我们理解的vivo NEX 3了解的差不多,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下方介绍中显示快充规格为22.5W,与我们一开始在中国发布会看到的有所落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vivo NEX 3的商品页面了解更多。

 

IMG 1 NEX 3

隨後vivo Malaysia也释出了正式的vivo NEX 3预购公告,这次确认了预购期将从今日(10月15日)开始到10月18日为止,赠品包括电动牙刷、电动剃须刀、额外的Warranty等总值RM699的赠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现在到Lazada、Shopee或是vivo Malaysia官网直接预购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