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送iOS 13.1.3更新:修复来电不响铃、Apple Watch无法配对等问题

0
ios 13 featured

在不久前才发布了iOS 13.1.2更新后,Apple在今天又继续推出了iOS和iPad OS的13.1.3更新。这次更新主要针对iPad和iPhone的错误修复和改进,而这也是iOS 13发布不到一个月内的第四个升级补丁。

 

iOS 13 Dark Mode Dim Wallpaper

从Apple官方给出的更新日志来看,iOS 13.1.3的具体改进如下:

  • 解决了可能导致设备在来电时不响铃或不振动的问题;
  • 修复了可能无法在“邮件”中打开会议邀请的问题;
  • 解决了“健康”App中的数据在夏令时调整后可能无法正确显示的问题;
  • 修复了从iCloud云备份恢复后“语音备忘录”的录音可能不会下载的问题;
  • 解决了从iCloud云备份恢复后App可能下载失败的问题;
  • 修复了可导致Apple Watch无法成功配对的问题;
  • 解决了Apple Watch上可能无法收到通知的问题;
  • 修复了特定车辆上蓝牙可能断开连接的问题;
  • 改进了蓝牙助听器和耳机的连接可靠性;
  • 解决了使用Game Center的App的启动性能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获得更新的还有iPad OS 13.1.3,其大体更新跟iOS 13.1.3保持一致。

 

https%3A%2F%2Fblogs images.forbes.com%2Fgordonkelly%2Ffiles%2F2019%2F09%2FScreenshot 2019 09 20 at 01.49.12

Apple在上个月尾就正式推出了新的iOS 13系统,为iPhone用户们加入了各种新功能,包括了全界面Dark Mode暗黑模式、Apple Arcade游戏签购服务、性能和相机/相册优化、自定义Memoji,以及全新设计的Siri提醒功能和Siri快捷功能等,推荐各位iPhone用户们升级。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