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出Beats Solo Pro头戴式耳机:搭载 Apple H1 芯片、支援降噪功能、续航长达40小时,售约RM1257!

0
solo pro

目前市面上许多耳机都具有了降噪式功能,能够避免用户在听音乐时听到一些杂音而被打扰。Apple子公司Beats于近日就推出了Beats Solo Pro头戴式耳机,这款耳机搭载了Apple H1 芯片以及具有主动降噪功能(Pure ANC)。

 

20191016104336 8a009d0276e75c7895967fc27a2bc201 1

 

从设计方面来看,Beats Solo Pro就采用了滑动的结构,而开关方面则是靠耳罩的折叠来进行。同时在耳罩下面也有一颗用来进行降噪(Pure ANC)及环境模式(Transperancy)的切换。在接口方面则采用了Lightning 接口,充电10分钟就可提供长达3个小时的续航。

 

beats solo pro cover

 

至于性能方面,Beats Solo Pro就打造了Apple H1 芯片,支援Hey Siri功能。而续航方面,Beats Solo Pro在开启Pure ANC模式时续航可长达22个小时;若没有开启Pure ANC模式则续航长达40个小时。同时,Beats Solo Pro也支援Siri及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手。

 

EMejTt6g

 

这次Beats Solo Pro的配色则有红色、深蓝色、浅蓝色、黑色、灰色及象牙白色可选。售价方面,Beats Solo Pro则售299.95美元(约RM1257)。目前没有Beats Solo Pro来马开卖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