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厂商Caviar 定制Iphone 11 Pro/Pro Max传奇人物版:Steve Jobs、拳王阿里、Beatles乐队、售约RM26335起!

0
caviar

iPhone 11系列已经推出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而奢华厂商Caviar又有新搞作啦!这次Caviar为iPhone 11系列定制的可不是“土豪金”版本的iPhone,而是定制了特别人物版本的iPhone 11系列,售6280美元(约RM26335)起!

 

Steve Jobs定制版

 

caviar 11pro jobs 3 mpage

 

Steve Jobs定制版的制作材料就采用了钛来制造,而设计则是沿用iPhone第一代手机来作为灵感。在机身下方更有Steve Jobs的签名。这款Steve Jobs定制版则有iPhone 11 Pro及iPhone 11Pro Max两款手机。iPhone 11 Pro售6280美元(约RM26335)起;而iPhone 11 Pro Max则售6740美元(约RM28267)起。在Caviar官网上就显示,这款定制版全球只限量9部。

 

拳王阿里和Frazier马尼拉之战定制版

caviar 11pro superior ali frazier photo1

拳王阿里(Muhammad Ali)与Joe Frazier传奇之战定制版则采用了钛金属来打造,黑色及金色的配色设计,而这款定制版的特别之处在于在机身中部是加上了一个金腰带的设计,让人联想起当时拳王阿里与Joe Frazier的马尼拉之战。这款定制版则有iPhone 11 Pro及iPhone 11Pro Max两款手机。iPhone 11 Pro售11960美元(约RM50160)起;而iPhone 11 Pro Max则售12430美元(约RM52131)起。在Caviar官网上就显示,这款定制版全球只限量3部。

 

Beatles乐队定制版

caviar 11pro superior beatles 4 catalog

第三款则是Beatles乐队定制版这款手机采用了钛金属来打造,同时在机身右上方则是以18k金来打造刻上“The Beatles”。而在机身中部则是以Beatles乐队在《Abbey Road》的专辑封面来作为设计。机身下方则是黑胶唱片作为设计,并且在唱片中间则是带有Beatles乐队在音乐会上表演的服装,唱片外围更刻上了Beatles乐队的成员名字如:Paul、George、John、Ringo。这款定制版则有iPhone 11 Pro及iPhone 11Pro Max两款手机。iPhone 11 Pro售11190美元(约RM46930)起;而iPhone 11 Pro Max则售11650美元(约RM48860)起。在Caviar官网上就显示,这款定制版全球只限量1部。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