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10月17日法国发布会新机确认:其实是nova 5T

0
huawei nova 5t featured

在此前Huawei曾宣布将于10月17日在法国发布一款新手机,并表示这部新机将会是一款全新系列的手机。而从释出的邀请函图片来看,有不少人你猜测这款新机有可能会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所以对于这款新机的讨论也挺热烈。不过日前据外媒报道,目前这款神秘新机的真面目已经曝光:其实就是之前在大马发布过的Huawei nova 5T。

 

屏下隐藏式前摄?华为将于10月17日在法国发布新机

据此前消息,Huawei将会在10月17日于法国召开一场新品发布会,并会在现场发布一款“全新系列”的手机,引起了网友热烈猜测,甚至有网友从发布会的预告图上推测这款新机可能会搭载屏下摄像头。事情来到了今天,据最新消息指出,其实这款即将在法国亮相的新机,就是之前在大马发布过的nova 5T。由于之前nova T系列并没有在法国发布过,所以对于当地来说确实是一部“全新系列”的手机。这一点也和邀请函预告图上的描绘一致。

 

华为nova 5T即将上线德国 支持谷歌服务冲击欧洲市场

在配置上,Huawei nova 5T采用了极点全面屏设计,正面搭载6.26寸LCD打孔屏,支持侧面指纹解锁;搭载Kirin 980处理器,辅以8GB+128GB内存组合;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1600万+200万+200万像素四摄组合;内置375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

目前Huawei nova 5T已经在马来西亚开卖,售价为RM1599。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