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by Google`19发布会懒人包:Pixelbook Go笔电、新Pixel Buds耳机、Google Stadia上市日期公布!

0
everything announced at the made by google 19 event 副本

除了发布新一代的Google Pixel 4以外,Made By Google`19大会上还有许多新品亮相,这当中就包括了新的Pixel Book、Pixel Buds耳机等等,话不多说,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一一介绍这些在Made By Google`19大会上亮相的新品吧!

 

Pixel 4系列手机

 

售價

首先就是本次发布会的重磅主角,Pixel 4系列手机了!本次的Pixel 4依然有普通版和XL版两个版本,除了屏幕尺寸以及电池容量以外并没有太多区别,这次的Pxiel 4搭载了骁龙855、支援隔空手势操作、后置双摄功能,并支援2倍光学变焦,并透过AI演算法进行白平衡、景深、夜拍等模式,是一款比起硬件来说软体功能更有看头的特色旗舰,更多Pixel 4发布新闻详情请点我

 

Pixel Buds

 

自動調節音量

首先是新一代的Google真无线蓝牙耳机Pixel Buds,这款耳机支援了Google的一些主流服务,像是Google Assitant、Google的即时翻译功能等,与此同时这款耳机会根据环境状况自动调节音量,这省去了用户动手调节音量的麻烦,在透过Pixel Buds通话的时候,还能够放大用户的说话音量。

 

5小時,加盒子24小時

2020開賣

在续航方面,耳机本地的续航时间为5个小时,配合充电盒则能够达到24小时,也即是一整天的续航,售价方面,新Pixel Buds售179美元(约RM750),预计将于2020年在美国地区开卖,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连接查看更多。

 

Pixelbook Go

规格配置:

  • 运行Chrome OS
  • 13.3寸FHD/4K显示屏
  • 第八代Intel Core m3/i5/i7处理器
  • 8/16GB RAM
  • 64/128/256GB ROM
  • 长达12小时续航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311mmx206.3mmx13.4mm
  • 1.061kg(FHD版)、1.09kg(4K版)
  • 橙、粉

售价:

  • Intel Core m3+8GB RAM+64GB ROM+FHD=649美元(约RM2719)
  • Intel Core i5+8GB RAM+128GB ROM+FHD=849美元(约RM3557)
  • Intel Core i5+16GB RAM+128GB ROM+FHD=999美元(约RM4186)
  • Intel Core i7+16GB RAM+256GB ROM+4K=1399美元(约RM5862)

 

輕 griop

接着登场的是Pixelbook Go,作为Google旗下的产品,持续了运行ChromeOS的传统,主打更轻薄的机身,机身厚度仅有13mm,重量也不过约是1kg左右,同时支援最高12个小时的续航,并支援快充,只要充电20分钟就能有着2小时的续航。

 

雙音響 安靜鍵盤

Pixelbook Go搭载了13.3寸屏,分辨率最高上看4K,并搭载了双音响系统,视听体验有所保证,同时Pixelbook Go的键盘经过特殊设计,所发出的声音相当的小。

 

快

售價 2

核心配置上,Pixelbook Go最高搭载第八代的Intel Core i7处理器、16GB RAM以及256GB ROM,与此同时运行以轻便著称的Chrome OS,这一系列的笔电有着多种配置版本,售价从649美元(约RM2719)起,目前已在美国地区开放预购,但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连接查看更多。

 

Nest系列智能家居系统

 

同期登场的还有Google的Nest系列智能家居系统,当中包括了新一代的智能音箱Nest mini、路由器Nest Wifi以及居家安全系统服务Nest Aware。

 

nest mini

新一代的Nest mini带来了更强劲的音响,同时能够安装在墙上,并支援Google Assistant、声控播放音乐、开关家电等功能,售49美元(约RM205),暂时没有来马来西亚的消息。

 

nest wifi 價格

接着是Nest Wifi路由器套组,采用了更美观的外形,同时带来了更广泛的网络信号覆盖以及更快的网速,号称其网络覆盖率比起上一代提升了25%,售价方面,2个路由器的套组售269美元(约RM1127)、3路由器的套组则售349美元(约RM1462),预计11月4日开卖,暂时美元来马来西亚的消息。

 

nest aware

这是Google为自家的智能家居系统推出的一套安全服务,具体来说可以长时间的保存你家监视器的资料画面、在出现状况的时候也会透过Google Home app来向用户推送消息,而且这个配套的好处在于一个价钱付完所有监视器的服务,目前共有6美元(约RM25)以及12美元(约RM50)的月费版本。

 

Stadia的上市日期确认

 

D2CR6GUWwAAoc2P

接着是Google在发布会上透露了Google Stadia的具体上市日期,该服务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线,Google Stadia是一个云游戏服务,只要拥有手柄以及可支援此服务且带有屏幕的设备就能串流3A大作,运行该游戏所需的效能由Google端提供,因此对用而言硬体要求并不大。

 

ac59c602b3994a11bb825d77af69b07f

根据之前已知的消息来看,Google Stadia最高支援4K+60fps的画质、网速需求最低10mbps,并有着付费版以及免费版两个订阅制度,前者每月需付9.99美元(约RM41)并能够支援4K画质游戏。Google Stadia预计会先在比利时、意大利、西班牙、法国、英国、美国、加拿大等欧美共计14个国家率先上线,但暂时没有在亚洲等其他地区上市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