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首家!Realme于The mines商场开设概念店:将提供手机上手、维修、咨询等服务!

0
realme 副本

想买Realme手机吗?现在你又有多一个去处了!Realme宣布他们将于The mines商场开设他们位于马来西亚地区的首家概念店!

 

realme The Mines Shopping Mall

根据Realme的介绍,他们的概念店将会展出各大Realme手机让用户上手、购买,同时也将提供店内的服务、维修以及产品咨询等。

 

realme Setapak Central Mall

除了概念店之外,Realme也在Setapak Central Mall开设了他们位于马来西亚地区的第三家专卖店,根据Realme的说法指出,马来西亚对于Realme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市场,他们在这个市场表现不俗,为了服务日益增加的用户,他们决定开设更多线下商店以服务更多的客户。

 

除了上述提到的店面以外,全马也遍布了许多与Realme合作的授权店家,若想查看最近的Realme授权商店的话,可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

Realm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