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更冲击的视野?Samsung S11屏幕讯息曝光:将使用20:9比例,屏幕变更长+更窄!

0
S11 CV1

稍早前媒体曝出Samsung Galaxy S11后置镜头将采用108MP摄像头及5倍光学变焦后,而近日又有关于Samsung Galaxy S11最新的消息。外媒GALAXYCLUB报道指出,根据Samsung Galaxy S11在一项HTML5浏览器测试中,从截图里清晰的看出Galaxy S11将会采用20:9的屏幕比例。

 

三星Galaxy S11可能具有更高的20:9屏幕

在HTML5的测试中设备的名字为SM-G416U,因根据Samsung历年来的传统,在还未命名的Galaxy S系列手机在测试中会采用代号为SM-G4xxx。从截图上面来看,Samsung Galaxy S11将会运行Android 10,此外根据屏幕分辨率来看Galaxy S11采用了384x854px,换言之Galaxy S11将使用20:9的屏幕比例,意味着新一代的Galaxy S11系列的屏幕比例将会和Galaxy A70&80等设备。

 

Image result for Samsung Galaxy S10

在Galaxy S10系列及Note10系列里,Samsung为它们的屏幕比例采用了19:9的屏幕。此外在Galaxy A70及A80里Samsung采用了更长的屏幕,为20:9的屏幕比例。可以在20:9的屏幕比例评断看出,Galaxy S11将会带来更强大的视觉感,更窄的边框。

 

samsung galaxy s11 spectrometer camera

8EBPtJ3GwvX7tx3GgNEA85 768 80

再加上此前的报道指出,Galaxy S11将后置搭配四摄镜头,108MP主摄及5倍变焦等等,核心规格方面,Samsung Galaxy S11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预计最高将配备12GB内存,同时提供多彩配色。在距离Samsung Galaxy S11的发布会还有4个月的时间,相信在这段日子里会有更多关于Galaxy S11的消息,届时我们会持续带给各位最新的报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