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限将至!Windows 7专业版收到通知:将于2020年1月14日起结束支持,不再进行更新以及技术支援!

0
windows 7 vs windows 81 副本

Windows操作系统目前也来到了Windows 10,虽然如此,但还是有不少用户在使用旧时代的OS,特别是Windows 7依然是个很受欢迎的操作系统,而Microsoft也有意要停止对Windows 7的支援。

 

elementary windows 7 pro original imaf7tnhvvazybzz

早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Windows 7用户已经开始陆续收到Microsoft的通知,指出他们将在2020年1月14日终止对Windows 7的支持,这意味着任何技术支援、软件更新或修复都不再推送,而现在就连Windows 7专业版(Windows 7 Pro)也收到了类似通知,看来就算是专业版也逃不了即将走入历史的命运。(更多有关Windows 7终止支持的详情可点此链接

 

prepare

针对这点,Micorsoft建议用户备份旧电脑的资料并转移到新系统或是新电脑上,简单来说就是尽早撤离Windows 7的行列,但要让Windows 7在2020年1月之后继续获得更新与支持的方法也不是没有的,Microsoft针对了企业用户推出了延长更新支持的服务,只要付费就能继续获得更新与支持,不过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还是更新到Windows 10来得直接一些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