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回顾!Youtube Decade让你可以回顾十年前的热门视频!

0
decade youtube

之前Instagram就掀起了一股名为“10年挑战”(#10yearschallenge)的热潮,在社交网站上上传自己10年前后的照片对比,回顾自己10年的变化。而日前就有一名名为Bennett Feely的开发者就在个人网站上推出了一个名为YouTube Decade的平台来回顾10年前的热门视频。

 

decade

YouTube Decade能够让你回顾“10年前的今天”在YouTube最高观看次数的视频,同时也能看到各分类的热门视频,如:2009年10月16日音乐类的热门视频就是SHINee的《Ring Ding Dong》,而电影类的热门视频则是《Shutter Island》。

 

透过这个网站来看回10年前的热门视频也是一个不错的回顾,至少能够让我们来回想起原来“10年前的今天”最受欢迎/能够带动热潮的是哪一类的视频,比如说在2009年10月9日喜剧类最高观看次数的视频就是《The Annoying Orange》。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