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再次推送iOS 13.2 Beta 3版:增新Emoji,提升Deep Fusion稳定性+修复Siri导致的Bug

0
iOS 13

Apple在今天(10月17号)向应用开发者们推出了iOS 13.2的Beta 3版本,相较于之前两款iOS 13.2 Beta版本,这次的Beta 3版本主要提升系统稳定性,比如Deep Fusion功能的稳定性及修复Siri的Bug为主。值得一提的是,iOS 13.2 Beta 3是Apple相隔不到一星期之内发布的第二款Beta版!

 

iOS 13.2 beta 2

在这次iOS 13.2 Beta 3版本带来的提升有Emoji 再新增了多种的表情符号,让用户可以在单个表情符号中选择多种不同的肤色,可以更贴切地表达故事。

 

Image result for iOS 13.2 Beta 3 siri

在iOS 13.2 Beta 3版本里也为用户的隐私做出了更大的保护,在Beta 3版本里用户能删除Siri聆听及输入的记录,因为此前Apple为了让Siri更懂用户所以在用户和Siri对话的同时,把这些记录保存在Apple伺服器里。如果用户想要保有更多的隐私权能前往Seting里寻找Siri&Search就能清楚记录了。

 

Image result for deep fusion iPhone 11 Pro

iOS 13.2 Beta 3版本除了再次新增Emoji之外,这次也在来了更稳定的Deep Fusion拍摄功能,Deep Fusion是利用A13仿生芯片和神经网络引擎开发的全新AI图像处理技术,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对照片进行逐个像素的处理,针对图像的每个部分进行纹理、细节和噪点的优化,适合室内以及中等光线条件下的照片拍摄,可自动开启。而由于需要借助A13的能力,Deep Fusion为iPhone 11系列专属,其他的iPhone系列就没办法享有咯。

 

siriannouncemessages

在iOS 13.2 Beta3版,能让用户在连接第二代AirPods及部分新款的beats耳机的情况下,在不需要解锁iPhone或Apple Watch,Siri就能自动的帮忙用户阅读出讯息,同时候要回复讯息内容,也不需要说“Hey Siri”就能直接回复讯息。相比起其他Beta 2版,这次主要是修复了Siri”自动播放讯息内容功能”在用户需要解锁手机才能使用这项”Hey, Siri”的Bug。

 

从Apple近期一直积极推送iOS 13.2 Beta版本的迹象来看,相信用户正式版本的iOS 13.2将会出现在大家面前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