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智能戒指专利曝光:可用于解锁Mac电脑,配备屏幕、手势感应器、NFC等功能!?

0
專利文件 副本

说到智能穿戴设备,大家想到的无非是智能手表、手环、眼镜、耳机这样的产品,实际上Amazon也曾经发布过一款智能戒指,而现在Apple的一项新专利来看,他们似乎也在开发一款智能戒指!

 

根据Apple Insider在美国知识产权与专利局的一份文件中,指出了一个“具有计算机能力的电子戒指设备”,根据Apple在文件中的说法,这个专利的概念是将Apple Watch缩小至指环的形状。

 

33196 57941 apple patent ring l

这个指环将具备一个处理器、无线传输器、麦克风、充电设备等,还有一些用于探测手势的传感器等等,从外形设计图来看,这上头甚至还有屏幕、按键等等。Apple在专利文件中进一步描述,这个戒指将能够探测手指的写字痕迹、健康、安全方面的功能甚至可用于NFC联通,同时也将作为一个可识别用户的装置,用于解锁Mac电脑,这点和Apple Watch一样。

 

33196 57940 applepatent ring 2 l

在这些所谓的手势操作中,甚至很缺爱出现了手指一指就能建立无线连接、挥动手指来切换菜单、转动手指等操作等,其玩法还是相当丰富的。与此同时,这专利文件中的屏幕主要是用于显示用户输入的文字,至于是如何输入文字,Apple Insider没有很明确的交代,但结合前面提到的手写动作的感应,看来与屏幕的功能有所关联。

 

33196 57944 echo loop head l

当然,专利文件并不代表一定会变成实际量产的产品,究竟个“智能戒指”究竟会不会上市什么时候上市都不好说,但这个专利的商品化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像是Amazon推出的一款名为Echo Loop的智能戒指,上头搭载了两个麦克风、一个按钮以及震动反馈功能,同时能够处理以及传输智能语音助理Alexa所需要的资料,算是个辅助工具的存在。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