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就达半数!Apple宣布50%的iPhone已升级至iOS 13系统,有三分之一的iPad升级至iPadOS!

0
top new ios 13 features 副本

Apple在上个月发布的iPhone 11系列中预载了新的iOS 13系统,也在同月正式向旗下可支援的设备推送iOS 13的更新,而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Apple已经确认有50%的iPhone已经升级至iOS 13系统!

 

iphone

以上是截自Apple App Store的开发者页面的资料,其中我们能看到过去四年推出的iPhone中已有55%的设备升级至iOS 13,而纵观所有iOS设备来看也有其中的50%升级至最新的系统,这些数据乃是App Store在2019年10月15日统计的结果。

 

ipad

除此之外,同期释出的一笔数据也显示过去四年推出的设备中已有41%升级至今年新推出的iPadOS,而纵观所有iPad设备中有33%的设备已经升级至iPadOS,而仍有半数还留在iOS 12上。

 

iOS 13 Dark Mode Dim Wallpaper

由此可见Apple的新系统获得的反响仍然热烈,特别是iOS 13系统在短短的时间内已经有半数的升级,相信这个比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还会陆续攀升,而Apple也相当勤奋的位iOS 13推送更新与修复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