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推出企业用的Business Suite Retail配套:提供网络、电子支付管道、电话接驳服务等,每月RM655起!

0
product retailbundle md 副本

稍早前,Celcom宣布推出Celcom Business Suite Retail配套,该配套主要面向企业用户,针对企业运营所需的网络、通讯需求而提供服务,当中包括了全公司通用的电讯配套、无线宽频网络、刷卡机、电话接驳服务等。

 

1 9

这一系列配套的服务主要包含5个方面,当中包括了Business AllShare服务,这是一个全公司共享的电讯配套,除了共享网络流量以外,该配套底下的成员也能享有无限的通话以及SMS,除此之外还提供了一个Business Wireless网络,这是一个即插即用的无线宽频设备,最高能链接64个设备进行上网。

 

2 10

接着是名为Omnicommunication的平台,用户可以透过这个平台把自家生意的广告发去Apps, sms, email, 社交媒体等其他平台上、VirtuExt则是一个电话接驳服务,能够迅速的将客户的来电转接到指定的人,比方说按1把电话转给老板等操作。至于Safepay mpos则是一个刷卡服务,用于接受刷卡或是电子支付等管道。

三種配套

在这一系列的配套服务之下,Celcom一共推出了三种不同的方案。其中最低配的AllShare Gold提供5个用户使用,享有无限通话与信息、150GB的网络、免费的SafePay mPOS、3个VirtuExt和100个OMNI Communication的信息,每个月费用为RM655。

 

AllShare Gold Plus提供25个用户使用,享有无限通话与信息、150GB的网络、免费的SafePay mPOS、10个VirtuExt和200个OMNI Communication的信息,每个月费用为RM2535;AllShare Plantinum则提供50个用户使用,享有无限通话与信息、150GB的网络、免费的SafePay mPOS、20个VirtuExt和300个OMNI Communication的信息,每个月费用为RM4835。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