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爆料:将运行HongMeng+Android双系统,搭载后置五摄+真全面屏+升降式镜头!?

0
huaweip40 副本

Huawei Mate 30系列不久前已经发布了,到目前为止Huawei在2019年的旗舰系列也都已经发布完毕,大家接下来的目光也都放在了明年的旗舰机,也就是Huawei P40系列上了,照惯例,这款P40系列预计将在2020年的上半年发布,距离现在还是有好长一段时间的,而现在坊间却开始有传言爆料了。

 

一个名为Teme的Twitter用户在网络上透露了有关Huawei P40系列的消息,其实爆料的内容也不算多,就是提到了Huawei P40以及P40 Pro系列将运行双系统,其一是基于Android搭载的EMUI 10系统,其二则是鸿蒙OS。

当然,目前为止仅一个非官方的爆料也难以代表实际的安排就是如此,但这样的猜测也是有迹可循的,在美国的禁令之下,一度让许多美国企业不得不终止对Huawei的贸易,其后还出现了Huawei Mate 30系列无法支援Google服务的状况出现。与此同时Huawei虽然先后发布了自家的鸿蒙OS以及HMS服务,但还是希望能继续使用Android的生态系统,在这样的两难之下,让设备同时运行双系统或许是一条出路。

 

ezgif 6 4f34df1756e9

至于硬件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显示,Huawei P40系列将搭载Kirin 990处理器,并会有5G版本,将搭载全面屏、升降式镜头、后置五摄而主摄像头为6400万像素镜头,并且会有一颗ToF摄像头。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