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公布第三季度业绩报告:2019年3个季度内出货1.85亿部手机,同比增长26%

0
MWC19 3506 3 副本

毫无疑问的,2019年是Huawei风波不断的一年,历经了多次的禁令、断绝合作等等的影响,另一边也接连推出了许多优秀的手机、拿下5G合约等等,而这个2019年也已经过去了大半,我们在迎来第四季度的当下,Huawei也公布了他们第三季度的经营业绩,这里就来看看Huawei这三个季度以来的表现吧!

 

https s3 ap northeast 1.amazonaws.com psh ex ftnikkei 3937bb4 images 0 5 8 5 21085850 1 eng GB 写真部資料)ファーウェイ・ジャパン 華為技術 ロゴ20190521175442 Data

根据Huawei的说法指出,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为止,该公司的销售收入为610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为8.7%。其中,大家最关心的消费者业务依然有所增长,前三季度的发货量超过1.85亿台手机,同比增长26%;PC、平板电脑、智能穿戴、智能音频等业务也有所增长。Huawei中端云服务的生态也迅速发展中,目前已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注册开发者超过107万名。

 

atlas 900 featured0img 1

接着是5G业务方面,Huawei表示他们已和全球的运营商签订了60多个5G商用合同,在全球各地发布了40多万个5G Massive MIMO AAU。在AI与云计算等服务方面,Huawei新推出的Atlas900和华为云昇腾AI集群服务、112款基于鲲鹏和昇腾的新服务、工业智能体等创新产品目前已经累积的300万企业用户与开发者在Huawei云进行云端开发。

除此之外,该报告中也提及了面向企业市场的“沃土数字平台”,主要是用于打造并加速各产业的数字化,据称,截至三季度,已有逾700个城市,228家世界500强、58家世界100强企业选择华为作为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

Source :
HuaweiQ3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