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 GT2续航挑战大成功!读者测评报告:手腕上的最佳运动助理

watch 1

在HMEC 2019大会上,Huawei就公布了Huawei Watch GT 2的售价。而早在两周前(10月4日)我们就举办了一项活动以邀请两位来测试员来测试Huawei Watch GT 2的续航及其他功能。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他们的使用心得吧!

 

第一位测试员:罗建威先生

X8bgBB6

 

而第一位测试员就是罗建威先生,在使用Huawei Watch GT 2之后他认为这款智能手表非常的方便因为他可以透过手表来接收通知如:来电、信息等通知推送。

 

 

71583061 753978858360082 6844137219192520704 n 2

在第一天的时候他就测试了Huawei Watch GT 2 运动模式的跑步功能,他指出在运功过程中,手表会定时提醒心跳检测过高/过低,做出心跳调整,在选择运动模式时也可选择跑步的程度。

 

 

72771098 2518124618459191 1198802415436955648 n

他指出,Huawei Watch GT 2的Tru-Sleep功能能够让他清楚他的实际睡眠时长,同时手表也也会建议应该入睡的时间以及睡眠时长同时他也认为这项功能非常准确。而在续航方面,他就开启了Always On Display(AOD)模式,在手表长时间亮屏的情况下,手表不会严重耗电。

罗建威表示,他的使用频率极高,属于时不时就会点击手表玩玩或是放歌的使用状况,在如此重度使用的情况下使用了4天后电量就剩下2%。至于其他功能方面,他表示他有使用Huawei Watch GT2 来播放歌曲,导入歌曲非常的容易。至于在来电方面,Huawei Watch GT 2可以设置最多10个联系人,同时在接电话时,手表也会显示通话记录。

 

72844760 1342349075969161 475457522526846976 n

至于设计方面,他觉得基本上Huawei Watch GT 2的表盘设计很美,也希望可以在再加表盘设计。而在使用后,他觉得他会非常依赖这款手表因为非常的方便,而在价格方面也不会特别高同时也具有通话、看信息、播放音乐的功能也已经非常的好。

 

第二位测试员:李震江先生

MRiOjPz

 

第二位是李震江先生,他在使用使用之后认为Huawei Watch GT 2的续航方面非常好,他在试用4天之后电量剩下40%。

 

72742884 764134414030208 2950038513921294336 n

他在测试Huawei Watch GT 2 第二天时,就去爬山以及跑步。而在跑步时,Huawei Watch GT 2会告诉他应该怎么跑、也会定时提醒心跳的快/慢,同时也会提供不同的课程来跑,选择自己合适的模式。同时他也表示去爬山的时候在检测GPS的时候非常准确。同时他也表示惊讶对于Huawei Watch GT 2的续航能力,他认为如果在长时间的使用情况下,一星期一充是完全没问题的,在比较少用的情况下,电池可以达到如官方说的2周。

 

 

72272648 2317101341933696 6966575273533767680 n 1

而在其他功能方面,他就发现到在播放歌曲时,Huawei Watch GT 2是可以遥控歌曲的,不需要操控手机来切换歌曲。当收到通知时,手表也会显示通知,也不用打开手机来看通知。而在通话方面,扬声器的声量非常好,在接听电话时也不会被影响。同时他也表示他有通过手表里面的Find My Phone 来寻找电话。

 

 

72394585 506613300192032 5997391980223528960 n 1

使用了Huawei Watch GT 2 后,他认为这款手表的外观上,荧幕够大,心率界面也很美,操作也非常方便,操控时不会出现卡顿。他认为这款手表适合上班族或者经常有在运动的朋友,一款具有性价比的手表,功能也非常足够。

 

 

总结

maxresdefault 2

而经过两位测试员分享他们的心得后,都非常满意在Huawei Watch GT 2的续航能力,Huawei Watch GT2 在新增了那么多项新功能后,续航依然保持强劲,即使重度使用都能耐上4~7天,轻度使用可以2周,是目前市场上续航能力最佳的智能手表之一了!同时他们也喜欢Huawei Watch GT 2能够播放音乐、通话的功能。而他们也会推荐身边的朋友来购买这款手表。

 

huawei watch gt2 watch01 1

 

 

Huawei Watch GT 2系列采用了全新的产品设计风格,同时拥有两款版本可以选着分别是:42mm版本及46mm版本,均采用一体式不锈钢材质制造,手表屏幕为1.39寸的AMOLED材质的屏幕,及支援Always-on模式让我们省去触碰手表来查阅时间的功夫。

huawei freebuds 3 kirin a1 chipset

 

Huawei Watch GT 2系列搭载了Kirin A1芯片,是全球首款搭载蓝牙5.1的智能穿戴设备,同时在Cortex-M7处理器的帮助下,达到了10uA/MHz的极低电耗量,相比起市场上平均30uA/MHz电耗少了多达20uA/MHz!让Huawei Watch GT 2 46mm的待机时间长达两星期、GPS模式下30小时、音乐及通话模式下各待机30分钟;此外,Huawei Watch GT 2 42mm的待机时间则是一星期。

trusleep

同时,Huawei Watch GT 2系列支援透过TruRelax™的技术,来侦测用户的心律状况,当用户长时间坐着,Huawei Watch GT 2会发出通知提醒用户要站起来运动运动一下身体。

Huawei Watch GT 2将于10月18日正式开卖,而42mm和46mm的售价为RM799;而皮质的表带则是售RM899,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Huawei官网/Huawei经销商购买。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