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1国际稳定版推送时间表公布:10月22日开启,Poco F1、Mi 9T确认首发升级!

0
miui 11 global

早前小米印度官方就表示于10月16日将在正式上线MIUI 11 国际版。而如今小米在MIUI的官方网站上就公布了MIUI 11的推送时间表及对应的手机机型。

miui 11

以上就是MIUI 11的推送时间表:
第一阶段(10月22日-31日):Mi 9 SE、Redmi Y3、Redmi Note 7S、Redmi 7、Mi 8、Mi MIX 3、Pocophone F1、Mi 9T、Redmi Note 7、Redmi Note 7 Pro、Mi 8 Pro、Mi 8 Lite、Mi MIX 2S

第二阶段:Mi 9、Mi 9 Lite、Mi MIX、Mi Note 3、Mi Max 2、Redmi 6 Pro、Redmi 6A、Redmi Note 5、Redmi Note 5A Prime、Redmi 5 Plus、Redmi 5A、Redmi 4X、Mi 9T Pro、Mi MIX 2、Mi 6、Mi Note 2、Mi Play、Redmi 6、Redmi Note 5 Pro、Redmi S2、Redmi Note 5A、Redmi 5、Redmi Note 4X

第三阶段:Redmi Note 6 Pro、Rdmi 7A、Redmi 8、Redmi 8A、Redmi Note 8、Redmi Note 8 Pro

 

 

MIUI 11 2MIUI 11 2

作为MIUI系统的最新版本,这次的MIUI 11不仅在界面设计方面变得更加简约和易读,更重要的是MIUI 11还推出了针对外出旅行专用的Mi Go套件,以及可以实现小米手机和小米笔记本之间互传文件的Mi Work套件,同时还能和OPPO和vivo手机实现无线文件传输功能,最高速度可达到82MB/s。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