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靠脸吃饭!机器人出价RM54万征聘“亲切又友善”的脸,将用于机器人的制作!

0
robot face CV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如今我们对于机器人一点都不陌生,从一开始的世界第一位机器人公民索菲亚“Sophia”,到机器人主播,机器人伴侣,及机器人服务员等等。让我们对于这类型的机器人不感到奇怪。但试想想看,如果有一天有个机器人和我们长得一模一样的出现在自已眼前,我们还会那么坦然的面对着那个机器人吗?最近一家不知名的机器人制造公司透过Geomiq公司出价10万英镑(约RM54万),来“购买”人的脸复制在机器的脸上。

 

1

Geomiq表示基于他们和这家机器人公司的设计师及其投资者签署了保密协议,因此该项目的详细信息不可以公告出来。目前可以公告出来的仅仅是,该公司目前想要打造出全球最先进的人脸的机器人,目前机器人已经完成,只是欠缺一副“亲切又友善的”脸。

 

Image result for robot sophia

虽然Geomiq表示不能透露更多的讯息,但是他们表示这家机器人公司是由多家投资公司组成的,并且其中有一家是位于上海的顶级投资公司。这家机器人制造公司表示,他们愿意出价10万英镑(约RM54万)来“购买”用户的人脸使用许可。对此机器人制造公司表示,如果被选中你的面孔,意味着你将会在全球各地看到以你的脸制造而成的机器人,不过不要担心,因为这些机器人的功能只是充当老人家的“虚拟朋友”,并将于明年投入生产。

 

Image result for robot sophia

如果各位觉得这个项目适合自已,不妨可以点击此处进行申请。如果成功进入下个阶段的用户就能够全盘知道这机器人的项目内容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