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想用电脑玩Call Of Duty Mobile?那就要用腾讯官方的模拟器:GameLoop!大小仅有10MB!

1
codm gameloop featured

要说到目前最火的射击手游的话,那就肯定要说到由腾讯推出的《Call Of Duty Mobile》啦!凭着快节奏的游戏体验、无法比拟的打击感等优势,《Call Of Duty Mobile》从推出第一天开始就迅速走红,上线首周就直接突破了一亿下载量,火爆程度可以说是十分惊人。不过因为各种原因,有些时候我们还是会想要把《Call of Duty Mobile》搬到电脑上去玩的..目前想要把这款射击手游搬去电脑玩的唯一方法就是使用模拟器,不过现在市面上的模拟器有非常多款,要说到哪一款最安全可靠最好玩的话,那就是腾讯官方的模拟器GameLoop啦!

 

什么是GameLoop?

gameloop featured

GameLoop其实就是腾讯推出的官方Android游戏模拟器,通过GameLoop用户可以在PC上以键盘滑鼠,甚至是外接游戏手柄来游玩喜欢的Android游戏,享受更大的屏幕个更精准的操作所带来的快感。而且GameLoop平台也内建由腾讯支持的防外挂系统,所以通过GameLoop来玩Android游戏的话其实可以完整杜绝外挂玩家!

 

那么用GameLoop玩《Call of Duty Mobile》的话会不会对手机玩家不公平?

3 9

其实经过了GameLoop平台适配的游戏(包括Call of Duty Mobile)都会支援“自动适配匹配机制”,也就是说模拟器玩家只会匹配到模拟器玩家,手机玩家只会匹配到手机玩家,如果因为玩家数量不够而出现一队同时有模拟器和手机玩家的话,对面其实也会有相同的情况,所以通过GameLoop来在PC玩《Call of Duty Mobile》的话,其实是相对公平的方法哦!

 

那听起来蛮不错呢!那要怎样使用?

1)前往GameLoop官方网站下载客户端(大小仅~10MB)。

2)安装并打开GameLoop。

1 10

3)从主页左边找到Game Center,并搜索《Call of Duty Mobile》。

4)点击下载并安装《Call of Duty Mobile》(约1.2GB),需确认下载的是正确的地区版本(如在马来西亚就选择东南亚Southeast Asia地区)。

3 9

5)开始运行《Call of Duty Mobile》。GameLoop已经根据主流射击游戏预设了一组键盘滑鼠操作,如果想要自定义操作的话可以到界面右边点击Key Mapping图标。

6)完成!在电脑上爽玩《Call of Duty Mobile》吧!

 

GameLoop版《Call of Duty Mobile》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Windows XP系统或以上
  • Intel/AMD Dual Core或以上
  • 1GB RAM
  • Intel/AMD/NVIDIA显卡

推荐配置:

  • Windows 7系统或以上
  • Intel/AMD Core i5或以上
  • 8GB RAM或以上
  • AMD/NVIDIA独立显卡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wee hou chua
wee hou chua
4 年 以前

一直显示地区未开放 。
按了这个直接进腾讯手游软件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