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于10月25日开放Apple Watch S5预购:提供PhoneFreedom 365配套,免Upfront分期付款!

0
apple watch s5 featured

在iPhone 11系列于大马正式开卖后,接下来大家所期待要开卖的新品相信就是新的Apple Watch S5了。Apple Malaysia之前在官网公布了Apple Watch S5的官方售价(从RM1749起)之后就没有再公布详细的开卖详情,所以也让本地的用户们想买也无从下手。不过今天,Digi就正式宣布了他们将会通过PhoneFreedom 365来开卖新的Apple Watch S5,并且会在10月25日开启预购!

 

Apple Watch Feature Art

Digi在刚刚下午就正式宣布,他们将会在11月1日起通过PhoneFreedom 365配套来开卖新的Apple Watch S5(GPS+Cellular版),并会在10月25日于Digi官网开启预购活动,售价为RM1749起。不过虽然Digi在声明中没有提供详情,但既然是通过PhoneFreedom 365配套来开卖的话,也就是说用户将能以免预付费 (Upfront) 的分期付款(预计为24个月)来买到Apple Watch S5,对于不想一下子出太多钱的用户来说算是值得考虑的选择。

 

Image result for apple watch series 5

最新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5在屏幕上搭载了Always on display,同时在Always on display之下能续航达18小时。而且自带指南针,甚至还有为指南针而设的App,在地图App中也能提供更精确的导航,与此同时还有网络紧急求救功能,简单来说就算身边没有手机,你也可以透过Apple Watch进行紧急联络,及时请求救援或治疗。除了一如既往的铝材质表身设计以外,Apple Watch Series 5有着钛合金、陶瓷机身设计,与此同时也延续了与Nike合作推出的运动款式,也有与Hermes合作推出的表带等。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