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将新增汇报功能:让用户可举报车祸、路障和塞车等等!

0
Google Maps CV

Google在大约6年前收购Waze来为Google Maps进行系统提升,如果大家和YH小编是那种经常使用maps的那一类人,就会发现Google Maps在这几年已经越来越完善了,甚至有时候用着用着比Waze还要好用。最近Google为自家的Google Maps进行了一些小提升,下来让YH小编带大家看看有些什么吧~

 

Image result for google maps Malaysia

Google已经为Google Maps带来了更多的工具,以及为社区带来实时情报,让用户能在使用后第一时间了解道路有什么发生意外或修路,还是Jam啊等等之类的~

 

旅途中gif

Google表示将为Google Maps带来提升,会拥有4种新的报道功能,比如道路关闭,建筑关闭,残疾车辆及道路上有碎片等汇报功能。当用户需要汇报事件,只需要点击“+”后,点击“Add A Report”就能导入事件了。

 

Google表示,这项功能将在这星期陆续发放给全球的Android及iOS用户。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