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X 消息曝光:或将于10月23日在中国发布,11月1日开卖?!

0
huawei mate

在9月底的时候,余承东就在Huawei Mate 30系列的发布会中宣布了将于10月正式开售Huawei Mate X。而如今据Teme指出Huawei将于10月23日正式推出及开启预购Huawei Mate X,并于11月1日正式开卖。

 

mate X oct

近日爆料博主Teme就在Twitter上指出,Huawei Mate X将于10月23日在中国发布并在同一天进行预购,11月在中国正式开卖的消息。同时Teme也表示,Huawei Mate X第一批推出的将会是搭载Kirin 980处理器+Balong 5000芯片,而第二批推出的则是搭载Kirin 990处理器。

 

 

THT banner @2X

Huawei Mate X采用了鹰翼式折叠设计,在折叠状态下正面屏幕尺寸为6.6寸,分辨率达2480*1148,背面副屏为6.38英寸,分辨率为2480*859,在展开状态下,该机屏幕可达8.0寸,分辨率为2480*2200,可将其作为平板使用。综合目前的消息,Huawei Mate X将搭载Kirin 980处理器/Kirin 990处理器,同时自带Balong 5000基带,支援5G上网。而在储存方面,Huawei Mate X则配备8+512GB储存组合,同时也有望配备65W的快充。而至于正确的发布及开卖消息,则有待Huawei官方证实了。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