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Dan Ives表示:Apple在明年将发布4款5G版iPhone?!

0
iPhone CV

来自Wedbush的金融分析师Dan Ives发布了最新的分析报告指出,iPhone 11系列的销售量截至目前都很火红,当中在报告里头表示,在中国地区的iPhone 11需求销量超过了“预期”,而在美国地区则是iPhone 11 Pro Max的需求销量超过了预期。除了提及销量之外,Dan Ives也在报告里作出预测表示,Apple在明年(2020年)将会发布四款全配备5G版的iPhone。

 

Image result for iphone 11 series

Apple将在10月30号发表的财务报告,届时大家就会了解iPhone 11系列的销售额到底有多少了。但年尾将近,依照传统惯例来看10月,11月及12月份都是Apple销售的火爆期。分析师Dan Ives表示他相信并预测iPhone 11系列,截止10月30号的销售总额大约会是销售约1.85亿台iPhone 11系列的手机,Dan Ives这样预测也不是没有根据的,在iPhone 11的入门价格比起上一代的iPhone XR便宜了50美元(约RM209),再下调价格后成功刺激用户购买的主要原因之一,此外iPhone 11 Pro系列新增了超广角及广角镜头,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

 

Image result for iphone 2020 design

此外Dan Ives对明年的iPhone也做出了预测表示,Apple会在明年(2020年)发布4款iPhone同时全配备了5G,支援3D感应系统(3-D sensing system),Motion Control。

 

Image result for iPhone 2020

Dan Ives和郭明琪此前的预测有些不同,郭明琪表示明年(2020年)Apple将会发表3款iPhone,所有设备都支援5G,使用OLED屏,同时也将使用类似iPhone 4的全新外形设计。从目前双方的预测能做出一个总结就是明年(2020年)的iPhone将会搭载5G。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