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首款飞行车将延期至2019年末展出:最多载送3个人,从吉隆坡飞到槟城只要1个小时!?

0
dreammaker estadio embraer x 2 副本 1

说到马来西亚正在进行中的一个项目,那就是飞行汽车了,关于飞行汽车的进度这几个月来陆续都有消息,而且在七月的时候就表示他们将在10月展出首款飞行汽车的原型机,不过这个安排现在宣告延后了。

 

81548676506 MohdRedzuanYusof

我国企业家发展部长Datuk Seri Mohd Redzuan Md Yusof在接受咨询时表示,飞行车的原型机将不会再这个月内展出,但他也强调这个计划也还在进行中,而飞行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尾发布,同时也提到了Cyberjaya将会是此次飞行车的测试场地,同时也指出该行业将有拓展到其他领域的潜能,诸如新的执照、金融技术、AI、物联网等。

 

与此同时,Redzuan也指出这辆飞行车的原型机预计将能在一个小时内从吉隆坡飞行到槟城,且最高能载送3名乘客,至于更多详情,可能就要等到今年年尾才会揭晓了。

 

005 51

然而马来西亚对于飞行车的规划显然还没止步于此,Redzuan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进一步透露,马来西亚将在明年,也就是2020年的第三季度亮相,且这辆飞行车还会采用与预计今年推出的第一辆飞行车不一样的技术,至于具体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也是我们值得去持续追踪的重点。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