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Alpha 2渲染图曝光:代号“Papyrus”,屏幕可伸缩或展开,屏幕展开时可达8寸

0
mix alpha 2 1

小米于上个月就推出了小米MIX Alpha5G环绕屏手机,这款手机就采用了环绕屏,搭载了一亿像素的摄像头,屏占比达到180.6%。而如今小米MIX Alpha还未正式发布,网上就有人曝光了小米MIX Alpha 2的渲染图。

4628c386271021.5d94736b120ba

日前一位名为Behance的设计师在网站上就释出了有关MIX Alpha的相关渲染图。从图上可以看到小米MIX Alpha 2采用了滚动及伸缩式的OLED屏设计,在手机两侧则有类似卷轴的设计,而屏幕在展开时可达到7至8寸。

 

2012

同时该名设计师则表示这款手机命名为小米MIX Alpha P,而在名字后面加了“P”的后缀代表着“Papyrus”的意思。这款手机与小米MIX Alpha的不同之处在于这款手机采用了展开及伸缩式的折叠方式,使屏幕能够比常规时所展现的更大。不过以上这项消息未经小米官方证实,不过我们可以期待一下,说不定之后小米MIX Alpha 第二代手机将会才用这种设计。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