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旧游戏别卖掉!爆料指出PS5或能向下兼容历代PS的游戏光碟!

0
ps5 concept art 副本

说到PS5,我们知道这款主机确定会在2020年末发布,距离现在差不多一年的时间,PS4也差不多要从主机龙头的位置退位了,但各位PS4玩家先别急着把游戏卖掉,因为你的PS4甚至是更早的游戏或许还能在PS5上玩得到!

 

https://twitter.com/PSErebus/status/1178761535918882817?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178761535918882817&ref_url=https%3A%2F%2Fwccftech.com%2Fplaystation-5-natively-play-older-playstation-games%2F

以上消息源自于一个名为PSErebus的Twitter用户,他以爆料Play Station相关的内幕消息闻名,而近日的一则爆料消息就提到了“别把你的PS1、PS2、PS3、PS4”的游戏卖掉或丢掉,这样的说法极有可能是在暗示PS5或将能向下兼容历代主机的游戏!

 

2019 06 05 image 19

其实这样的消息也并非空穴来风,在PlayStation的CEO Jim Ryan在过去的一次访谈中提及Sony致力于PS4用户平滑地切换到PS5平台,比如PS5向下兼容,再比如跨代际进行游戏(PS4上的游戏进度在PS5上同样有效),因此我们可以预见Sony便是以兼容性为前提在开发PS5平台的,这款主机预计将在2020年的年末正式亮相,至于这传说中的兼容性能不能做到就有待我们持续关注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