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anged就趁现在!购买Samsung Galaxy S10或Note10系列手机就送你Galaxy Fit智能手环!优惠到11月16日为止!

0
dsc 2012 111副本

如果你对Samsung Galaxy S10或是Note10系列正好感兴趣的话,那现在就是入手的好机会!Samsung为自家的#iChanged活动开启了连番优惠,除了旧换新回扣活动以外,现在购买还会送你一个Samsung Galaxy Fit!

 

74327598 397941337767206 3679299573957787648 n

这次的优惠规则很简单,只要在10月17日到11月16日期间购买一台Samsung Galaxy S10或是Note10系列手机,就能获得一个免费的Samsung Galaxy Fit手环,价值RM369,无论是在Samsung专卖店、授权商家或是通讯商购买都能参与本次的优惠。

 

用户只需要购买指定产品后,到此链接注册账号并登陆、再留下自己收据之类的购买证明,而Samsung Galaxy Fit将在接下来的30天内送到你的手上!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Fit共有银色和黑色两个选项,但Samsung会依据库存状况随机出货,是没办法选择配色的。

 

power of 10

买手机送手环,可说是相当不错的优惠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连接查看更多有关本次活动的详情。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