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将于10月底发布AirPods Pro:主打降噪,售约RM1096起?

0
airpods pro featured

今天,产业链再次给出消息称,Apple即将在本月推出新款AirPods,跟目前在售的AirPods不同的是,新款产品将定位更加高端,同时还有望加入降噪功能。

 

apple airpods 3

s 9cefecbefe9b4e13a327d39a2b79cf8a

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Apple会赶在10月底发布新款AirPods,主要是为了赶上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而新机外型采用入耳式设计,将支持不同的聆听模式,并主打降噪功能。

据悉,该款新机将取名为AirPods Pro,如同其名,Apple将其定位为高端产品,来与前两代商品做区隔。由于外型及设计做大幅更新,因此,售价也将同步提升,预期售价将超过新台币8000元(约RM1096)。

 

149815 headphones news apple airpods pro tipped for launch in next two weeks image1 fzkq7jigdm

调查显示,2018年分体式无线蓝牙耳机全球销量达5000万,2019年有望上升至9000万,优于上半年预期。Apple在此时推出新款AIrPods,意在抢攻欧美圣诞旺季商机,拉开与其他竞争者距离,稳固无线蓝牙耳机龙头宝座。

之前,知名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曾在4月表示,两款新的“AirPods‘”可能会在2019年第四季度至2020年第一季度之间投入批量生产。这与最新的传闻时间相符。郭明錤还认为,其中一款新型“ AirPods”机型将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并且 与第二代“ AirPods”相比售价会更高一些。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