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宣布即日起凌晨2点至早上6点将不接受现金支付,乘客须以GrabPay来支付!

1
grab pay rides 2am

如果有在凌晨使用GrabCar服务的朋友们可就要注意啦!因为Grab近日就宣布即日起从凌晨2点-早上6点的这段时间,Grab将不接受现金支付,而是以GrabPay来支付。

 

191021 grab cashless email

Grab日前透过电邮的方式表示在凌晨2点-早上6点期间,乘客不能使用以现金的方式来付款,而是使用GrabPay的方式。乘客可以以Credit card、debit card或GrabPay积分的方式来为GrabPay加额,以GrabPay来支付。

 

191021 grab cashless

Grab表示此举是为了能够提高安全性,在深夜时分也能确保不会发生有乘客/司机关于抢劫的事件。同时使用GrabPay来支付的方式也能够提高效率,乘客无需翻找钱包来支付,司机也不需要花时间来找钱。

 

 

Source :
GrabGrabPay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HowardCW
HowardCW
4 年 以前

可是问题是grab pay现在不能在7-11加额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