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预计在2020年推出10款5G手机,将覆盖中高端价位段

0
0Z0142551 0 副本

2019年可说是5G的元年,许多5G相关的计划、建设甚至是支援相关技术的设备都陆续开跑,因此接下来5G产品的陆续出现也是可以预见的,其中小米也预计将在2020年推出足足10款5G手机。

 

1676342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和CEO雷军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透露了这个消息,他在大会上表达了自己对互联网的看法,并对5G的未来十分看好。雷军预计小米将在明年,也就是2020年推出10款5G手机,且预计将会覆盖各个价位段。

 

目前来看,小米最早在欧洲等地区发布了小米Mix 3 5G,是为他们旗下的首款5G手机,随后推出的小米 9 Pro 5G更是全系支援5G的系列手机,因此小米在5G的布局上市值得期待与观察的,当然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能够在明年看到中端或以下的5G手机,这将进一步让5G技术更为普及化。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