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Groser App于Android以及iOS平台上架:线上运作的杂货店,每日早上9点到晚上9点送货,于Klang Valley地区开跑!

0
mygroser

不久之前,一个名为mygroser的线上杂货店服务正式开跑,这个服务最大的特点是全线上且直达送货的杂货店,无论你想要买食材还是日用品都能直接送到你家,这个服务目前在Klang Valley地区开跑,刚开始的时候只有相关的网站上线,现在这个服务也推出App,并登陆Google Play Store以及Apple Apps Store平台了!

 

IMG 20191021 161048 副本

MyGroser的App界面也是相当的简单,登陆之后就能看到各色各样的产品清单,点击左上角就能调出更多的界面,包括优惠券、联系官方、查看订单等界面,该平台的商品也有多项分类,包含了冷冻食品、蔬菜、肉类、饮料、烘焙用品等等,各类型的产品种类繁多,而且MyGroser也表示他们每周都会有新品上架。

 

MyGroser Delivery Van

MyGroser目前主要的送货地区为Klang Valley并在每日的早上9点到晚上9点之间送货,除此之外该平台也会不时推出特惠产品、积分制度、免费送货礼券,与此同时,单笔订单超过RM250也可享免运费优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Google Play Store或是Apple Apps Store搜寻MyGroser来下载。

MyGroser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