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红魔3s大马售价曝光:骁龙855Plus、风冷+液冷散热、90Hz屏售RM2299起,11月初出货!

0
8bae iekuaqt5594994 副本

时至2019年尾,各大游戏手机已经陆续在马来西亚上市,而Nubia的游戏手机红魔系列自然也不列外,早在上个星期五,也就是10月18日的时候他们就预告了红魔3s即将来打大马的消息,而现在本地商家开出了红魔3s的预购,也披露了本地的售价以及大概的开卖日期!

 

https://www.facebook.com/directdteam/photos/a.241539879277516/2458468227584659/?type=1&theater

以上就是本地商家DirectD开出的红魔3s预购资讯,首先里面提到Warranty由Nubia Malaysia提供,意味着这是本地原装机,有着8+128GB以及12+256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是RM2299以及RM2899,有着灰银色以及红紫渐变色可选,目前开放RM200的订金预购并预计在11月初出货。

 

Nubia红魔3s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Redmagic OS 2.1
  • 6.65寸FHD AMOLED显示屏,90Hz刷新率
  • 骁龙855Plus处理器
  • 8/12GB RAM+128/256GB ROM
  • 后置4800万像素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5000mAh电池
  • 27W快充
  • 后置指纹识别
  • ICE2.1 双重多维散热系统
  • 侧边按键
  • 171.7×78.5×9.65mm
  • 215g
  • 灰银+红紫渐变

大马售价:

  • 8+128=RM2299
  • 12+256=RM2899

 

90Hz 1

Nubia红魔3s搭载了6.65寸的AMOLED显示屏,有着90Hz的刷新率、1ms的屏幕响应速度,设计上来说采用了相当传统的无刘海以及相当鲜明的下巴与额头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对玩家来说也比较受欢迎。

 

處理器 UFS

核心配置上,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55Plus处理器,以及最高12GB RAM+256GB ROM,在此之外更是用上了UFS 3.0 ROM,速度提升了86%。

 

扇熱

在扇热上,红魔3s延续了再手机内置扇热风扇的设计思路,加上液冷管、高导热铜箔、石墨烯以及金属机身辅助扇热,号称能降低16°C的核心温度,其风扇也有高达3万小时的寿命。

 

電池 1按鍵

电池方面,红魔3s搭载了5000mAh电池,并支援27W快充。红魔3s搭载后置指纹识别按键,在手机的侧边边框也搭载了按键,这些按键,包括指纹识别键都可用在游戏上进行不同的操作,达到5指操作的玩法。

 

雙喇叭 驅動馬達

其他游戏体验方面,红魔3s搭载了DTS X Ultra音效+双box+双Smart PA的双喇叭组合,配合AI语音消噪,在实现听音辨位之余,也能更有效率的与队友沟通。红魔3s也支援驱动马达,能够针对400多种游戏场景提供1000多种力反馈。

 

鏡頭

在镜头方面,红魔3s搭载了后置4800万的Sony IMX 586传感器,支援8K拍摄、1920fps慢动作摄影、夜景模式等,至于自拍方面,则是一颗16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

 

从DirectD提供的资讯来看,这或许就是Nubia红魔3s的本地官方售价也以及开卖日期了,想知道更多后续资讯可以持续关注Nubia Malaysia,也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