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Huawei正与美国电讯商进行谈判以授权其5G技术

0
0488bee08d17475491e49e91ae837402 副本

美国对于Huawei的禁令闹得沸沸扬扬,其中争议最大的莫过于Huawei的5G通信技术,美国以防范间谍行为的理由对Huawei多次下达禁令,然而Huawei的5G技术似乎还是会以不一样的形态进入美国。

 

fn190525huaweibanned01

根据路透社的一则报导引用Huawei高级副总裁、董事Vincent Pang的说法指出,Huawei正在与美国电信公司进行谈判,内容主要是Huawei向这些公司授权自家的5G网络技术,这包括了长期协议或是一次性转让的授权,而部分公司对于Huawei这样的提议表达了兴趣,但Vincent Pang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公司名称或数量。

 

节录自路透社的报导,Vincent Pang表示:“现在有一些公司在和我们谈,但真正敲定各项事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也补充说,称磋商只进行了几周,还没有触及到细节层面。就目前来说,许多细节的详情有待确认,Pang也提及,若是一次性转让技术的话,为持续改进平台所需的研发投资所需的成本可能很高。

 

dims 2

关于Huawei授权5G技术这一点也不是突然冒出来的事情,Huawei创始人任正非在9月一次接受访问的时候提及,Huawei很愿意对外提供自家的5G技术授权,并以此来缓和和西方的紧张关系。根据任正非当时的说法,这个授权会给予买家修改Huawei豫建安代码的只有,这样一来就不用担心存在间谍的问题。

Source :
5gHuawei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