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ocopter空中德士原型于新加坡展示:最快有望2021年能起飞

0
volocopter singapore 1

目前的科技是日益发达,就连汽车也能够研发成电动车。而在新加坡今日就举行了世界智能交通系统大会(Intelligent Transport Systems World Congress),并在现场展示了空中德士的模型。

 

yZ0YosM

今天新加坡就在Marina Bay就举行了世界智能交通大会,其中德国无人机公司Velocopter就在Voloport机场展示了他们的空中德士原型。而Velocopter更与Skysports宣布将会继续合作在新加坡及更多地区提供空中德士服务。

 

 

D4glC4n

而在Voloport里面,就停放了一家名为空中德士2X直升机的原型,这款空中德士的宽度为11.3米,高度为2.5米,只能载2人,承重200kg。同时这款空中德士使用了18个螺旋桨,能够让直升机更加的安静。

 

同时Volocopter创办人之一Alex Zosel表示将会在停车场的顶楼、商业大厦、商场等来提供更多空中德士的降落点。同时Volocopter更表示,Voloport空中德士每小时将会有10至15个航班进行,每天可有150个航班空中德士飞行,一星期就有大约1000趟的空中德士飞行。

 

1ddbf6a0 f3d1 11e9 bf5f d7ef711493a9

明日Volocopter将会在Marina Bay进行空中德士试飞长达3分钟。最后,Volocopter表示希望能够在2021年推出空中德士的服务,并且在2至5年内能够开辟路线,其中杜拜及新加坡是潜在地点。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