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拟将推出iPad版Illustrator ,并于2020正式上线!

0
illustrator ipad 1

在去年的时候,Adobe就有计划为iPad推出Photoshop。而如今据彭博社消息表示,Adobe正计划推出iPad版的Illustrator,而这是Photoshop之后另一款Adobe为iPad所推出的应用程式。

 

adobe max 2019 free ticket giveaway

据彭博社报道,Adobe将在今年11月的Adobe Max大会上展示iPad版的illustrator,预计将会在2020年上线。而在操作上也与illustrator桌面版一样Illustrartor是Adobe Creative Cloud软件套件中,最受欢迎的一个应用程式,Adobe也将会在iPad版上提供与桌面版一样的功能。

 

RTkH3EQESPGkpN

而Adobe也为Adobe推出了一系列的应用程式,如:Fresco及Premiere Rush。这也就证明了Adobe正在不同的设备上为消费者提供一样的服务,并且针对应用程序来进行改进,目的让消费者能够透过不同的设备来持续支持他们的应用程序。Adobe除了可以增加更多使用者透过平板电脑来使用之外,同时也可增加Adobe Creative Cloud的用户。不过目前Adobe官方尚未回应是否会推出iPad版的illustrator,实际的消息11月的Adobe Max大会上就会知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