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rlands 3》新活动Bloody Harvest:限定任务、怪物、boss,还有传说武器以及限定装扮!10月24日开跑!

0
Bloody Harvest Key Art 副本

知名的游戏大作Borderlands 3又有新活动来啦!这次是配合万圣节推出的Bloody Harvest活动,这个活动将带来新的任务、boss、武器、装扮等新内容!

 

这个活动预计将在10月24日开跑,并在12月5日结束,前后约有超过一个月的时间,一个名为Maurice的NPC将会在游戏中出现并向玩家发布任务,透过击杀活动限定的敌人、取得道具等,随着任务的推进你还将有机会活动限定的Boss!

 

ezgif 6 c73d159b9447

bhskins 560

与此同时,活动关卡中的敌人都有机会掉落一些限定装备,这些甚至还包括了一些强力的传说装备,除了提升玩家能力的装备以外,还有活动期间限定的装束套装,这些套装可以在完成特定的挑战之后获得。

 

Bloody Harvest Captain Haunt

再次提醒各位玩家,本次活动将从10月24日开始到12月5日为止,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在这个期间上线打活动哦!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