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释出历代HONOR X屏幕设计图,暗示HONOR 9X要来马了?!

0
HONOR 9X

早前HONOR在官方FB上开放了HONOR 9X早鸟优惠,让HONOR的用户有机会能够提前体验到HONOR 9X。而如今HONOR在官方FB在释出一张预告图,似乎在预告着HONOR 9X将很快来马的消息。

https://www.facebook.com/HonorMY/posts/2482112285358560

 

HONOR Malaysia 在官方FB上就释出了一张预告图,显示了HONOR 5X 到HONOR 9X的屏幕显示图,其中HONOR 9X的采用的是水滴屏并在屏幕上方搭载了一颗前置升降摄像头。

 

HONOR 9X Early Birds Wanted 副本 1

虽然HONOR Malaysia尚未宣发HONOR 9X的发布日期,但开启了一个名为“HONOR Club Early Access Program”的计划,主要是针对HONOR手机的用户开启的一个体验计划,只要完成一定的步骤就有机会率先上手HONOR 9X了!

具体步骤如下:

  1. 在10月15日至31日期间创建HONOR Club账号(链接),并在指定帖子(链接)中留言贴上你对任何HONOR产品的评论与想法。
  2. 每个账号只有一次的机会参与这次的计划
  3. 在11月7日,将会有两位幸运儿被选为HONOR 9X的首批试用人员!

只要照着上述步骤来做即可,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马上行动了!记得要注意好日期哦!

 

最后给大家送上HONOR 9X的规格参数:

  • 基于Android 9的EMUI 9.1.1
  • 6.59寸水滴全面屏
  • Kirin 810八核处理器,具备NPU
  • 4/6GB RAM + 128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48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4000mAh电池
  • Type-C接口
  • 3.5mm耳机口
  • 侧边指纹识别
  • 163.1Mmm x 77.2mm x 8.8mm
  • 206g
  • 魅海蓝、魅焰红、幻夜黑

中国售价:

  • HONOR 9X Pro 8+256GB:2399元(约RM1418)
  • HONOR 9X Pro 8+128GB:2199元(约RM1300)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