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优惠】HONOR 20/20 Pro限时折扣RM300!售RM1399起,外加2年保家服务!

0
honor halloween featured

不给糖就捣蛋~~不知不觉间我们又要迎接万圣节啦!为了迎接万圣节,HONOR Malaysia日前就宣布将会进行万圣节促销活动,提前派糖给各位大妈用户们哦!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之间,HONOR旗下的最新旗舰:HONOR 20和HONOR 20 Pro都会进行限时促销,售价直降RM300,而且还会送你2年的保家服务,可以说这颗糖还真的不错甜呢~

 

HONOR Treat Treat Deal

没错!在10月19日~31日之间,用户们在前往hihonor官网HONOR体验店和全国授权经销商处购买最新的HONOR 20和HONOR 20 Pro时,就能享有RM300的优惠折扣哦!售价详情如下:

  • HONOR 20 Pro:RM2299 RM1999
  • HONOR 20:RM1699 RM1399

除了有限时优惠以外,HONOR Malaysia也为HONOR 20和HONOR 20 Pro推出了“Rilek, Beli Je”1+1额外保家服务,所有在10月1日~12月31日购买的指定HONOR手机都可享有2年的保家服务哦!用户们只需在购买手机后的7天内,通过手机里的HiCare App就能兑换这个额外保家服务!

 

HONOR 20 Pro规格参数如下:

ngcb1

  • Magic UI 2.1系统(基于Android 9 Pie)
  • 6.26寸FHD+开孔全面屏(91.67%屏占比、2340×1080分辨率、412ppi)
  • Kirin 980八核处理器
  • 8GB RAM +256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48MP主摄+16MP超广角+8MP长焦+2MP微距四摄镜头(Sony IMX586传感器、117度超广角、最近4cm微距拍摄)
  • 前置32MP自拍镜头(F2.0光圈,3D人像光效)
  • 4000mAh电池
  • 22.5W HONOR SuperCharge快充技术
  • Type-C接口
  • GPU Turbo 3.0
  • Virtual 9.1环绕音效
  • 石墨烯散热技术
  • 侧边指纹识别
  • 幻影黑、幻影蓝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