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Fold现已在韩国开放现场购买:全球销量达50万部,预计明年销售达600万部!

0
500000 fold

在短短一个月内,Samsung 在多个地区就开启了Samsung Galaxy Fold的预购活动,其中马来西亚及新加坡在第一天开启预购活动就宣布售罄,可见Samsung Galaxy Fold掀起了一股抢购风潮。

 

20191021000734 0

此前Samsung Galaxy Fold在马来西亚及新加坡开启预购活动时,在一天内就宣告了售罄的消息。而目前据ETnews报导,Samsung Galaxy Fold目前在全球的销售量已达到了50万部,同时Samsung也计划在2020年能够售出高达600万部的折叠设备。

 

20191022 090321 73

另外Samsung现已在韩国开放让当地民众无需透过预购活动来购买Samsung Galaxy Fold折叠机。韩国民众可直接在Samsung 商店及通过Samsung或合作伙伴的网站来进行购买无需透过预购活动等待手机的到来,目前马来西亚还没有相关的售卖活动开启。

Samsung Galaxy Fold规格参数如下:

 

galaxy fold highlight kv silver end 1

 

  • 4.6寸HD+ Super AMOLED(21:9)外屏幕屏~7.3寸QXGA+ Dynamic AMOLED(4:2:3)可折叠屏
  • Exynos 9820处理器
  • 12GB RAM+512GB ROM
  • 后置16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三摄组合
  • 前置1000万像素+800万像素镜头
  • 外屏幕搭载1000万像素镜头
  • 4380mAh双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QC 2.0快充
  • 支援无线反向充电
  • 支援NFC
  • 侧边指纹识别
  • 62.8 x 160.9 x 15.7mm ~ 17.1mm(折叠状态)
  • 117.9 x 160.9 x 6.9mm ~ 7.6mm(展开后)
  • 276g
  • 黑色、银色
    售价:RM8388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