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obile与Huawei Malaysia签署合作协议:将携手在2020年推出5G网络!

0
Photo 1 U Mobile x Huawei Malaysia 副本

为了迎接5G时代的到来,各大电讯商也开始为其做准备,其中已经有Maxis、Celcom等电讯商龙头在5G领域上与Huawei合作,而现在Umobile也要加入这个行列了,就在稍早前,U mobile与Huawei Malaysia签署合作协议,确立了两家公司在5G上的合作关系!

 

Photo 1 U Mobile x Huawei Malaysia

本次的合作协议乃是在位于东莞的Huawei总部签署的,具体来说,两家公司将在2020年,马来西亚在5G相关的法规与场地的订立完成之后一同推出5G网络,他们也将会一同在马来西亚推出5G的试行活动。

 

U mobile的CEO Wong Heang Tuck表示,U mobile很高兴能与Huawei Malaysia在5G战略上一同合作,并预计将在明年,也就是2020年推出5G,在即将来临的5G试行活动也将有助于推动5G网络的商用。而Huawei Malaysia的CEO Michael Yuan也表示他们很荣幸能与U mobile合作并一同去探讨Huawei的5G技术,他们将把具备高速且低延迟等特性的5G网络带来马来西亚并一同在相应的领域成长。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