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专利曝光:搭载两颗屏下摄像镜头?

0
小米 副本

说到智能手机的下一个形态,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屏下摄像镜头技术了,像是小米就曾经展示过他们自家的屏下摄像镜头技术,在平时没用到的时候会是屏幕的一部分,但只要拍照的时候屏幕的部分面板就会透明化,进而透出镜头进行拍摄。而现在小米又有一个新专利曝光,显示了屏下摄像镜头的不同样态。

 

patent Screenshot 2019 10 21 at 11.22.39 AM

从以上的专利图片我们能看大,这组小米手机在平时的时候将隐藏起其前置镜头,让它看起来就像是一般的全面屏那般,当你在拍照的时候则会显露出前置镜头,而且这次的小米专利文件还披露了一组成对的两颗镜头。

 

gsmarena 004

理论上来说,两颗前置镜头能做到的效果、成像、功能理应要是更多,但眼下屏下摄像头技术还有一些难点需要克服,诸如透过屏幕的面板拍照可能会导致成像出现失真的问题等等,这也是这项技术现在还没能上市的主要原因,不过之前有传言指出小米的这项技术最快也要在明年上半年,也就是说有望在明年的小米10登场,更何况这次还是屏下双镜头的技术,究竟什么时候才会得以量产就不好说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