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专利曝光:Animoji可用照片为用户创建个人的动画人像!

0
apple animoji auto

Apple自2017年就推出了以动画人像为主的Animoji图像,同时也开创了许多创意的用法,就如在iOS 13系统中,用户能够在iPhone联系人上放上自己的图案让好友能够一眼识别身份。但在创建Animoji的时候相信许多朋友都花上些许的时间,创建比较“符合”自己的人像图案。而如今Apple最新的专利就显示Animoji会自动为用户创建一个人像图案。

 

836899f054c0fa5

Apple在近日就获得了有美国专利商标局所授予的一项专利,名为“从图像技术创建头像的技术”。简单来说这项专利能够以用户的照片并且以面部特征如:发型、胡须、眼睛、肤色来创建一个相似性极高的动画头像同时也透过测量方式来确定哪个模板能够匹配用户的脸型。

 

14eef50da12ab0e

虽然这项专利尚未正式确定会推出,但Apple很有可能会以某种形式来让这项技术推出,而Face ID与True Depth可能也会助Apple来推出这一项概念,透过3D映射功能来为用户进行测量来创建Memoji。而一旦推出之后,用户也无需花上一段时间来创建个人Animoji图像。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