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即将为Apple Watch S5推出新服务:手机手表共用一个手机号!11月1日开卖!

0
digi apple watch featured

想必有关注Apple Watch S5的动向的你都还记得,在不久前Digi就曾经发出预告,表示将会在10月25日起开启Apple Watch S5的预购,并且在11月1日正式在全国发售这款最新的Apple Watch。由于这次Digi开卖的是GPS+Cellular版本的Apple Watch S5,所以想要得到更全面的体验的话,最好的方式还是为它开通一个电话号码来使用移动网络。不过这样用户就要一次管理两个手机号了,这样好像不大方便吧?对此,Digi日前就预告即将会为Apple Watch S5推出一项新服务:两个设备共用同一个手机号码!

 

Hero.jpg?ixlib=rails 1.1

在这之前大马用户们想要为自己的Apple Watch开通移动网络功能,唯一的办法就是为手表另外开通一个手机号,不过这样用户就要多管理一个手机号,在体验上其实还是不大方便。所以对此,Digi日前就宣布将会推出全马首个“两机用一号”的服务,让用户的两个设备(手机+手表)都能共用一个手机号,也就是说就算手机不在身边,用户也能用手表来收发短信、接听电话,以及使用额移动网络!不过目前Digi还未给出其他的详情,所以详细资讯就要等待Digi进一步的宣布了。

 

Apple Watch Feature Art.jpg?zoom=1

除此之外,Digi也即将会在11月1日起通过PhoneFreedom 365配套来开卖新的Apple Watch S5(GPS+Cellular版),并会在10月25日于Digi官网开启预购活动,售价为RM1749起。既然是通过PhoneFreedom 365配套来开卖的话,也就是说用户将能以免预付费 (Upfront) 的分期付款(预计为24个月)来买到Apple Watch S5,对于不想一下子出太多钱的用户来说算是值得考虑的选择。

 

Image result for apple watch series 5

最新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5在屏幕上搭载了Always on display,同时在Always on display之下能续航达18小时。而且自带指南针,甚至还有为指南针而设的App,在地图App中也能提供更精确的导航,与此同时还有网络紧急求救功能,简单来说就算身边没有手机,你也可以透过Apple Watch进行紧急联络,及时请求救援或治疗。除了一如既往的铝材质表身设计以外,Apple Watch Series 5有着钛合金、陶瓷机身设计,与此同时也延续了与Nike合作推出的运动款式,也有与Hermes合作推出的表带等。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