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光iPhone 12 Pro Max概念图:无刘海设计+A14 Bionic处理器+6000mAh大电池?

0
54aeb36c e66a 4fd0 b4dc 0ae702c5aeb9 副本

10月22日消息,国外网友@Hasan Kaymak刚刚曝光一组苹果iPhone12 Pro Max概念版渲染图。

 

b1cf976f e4a7 41e5 a33e f98aaf01dbe0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机后置依然采用三摄设计,但是增加一个3D ToF传感器,用来扫描对象并将其保存为三维项目,更有利于AR应用。

从机身正面来看,iPhone12 Pro Max屏幕的边框设计和之前的机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依旧可以看到采用了玻璃和金属材质。

不同的是,新机型的屏幕顶部的“无刘海”被去除,做到了真全面屏设计,前摄像头可能会隐藏在屏幕之下。

 

0c1c91e2 3d64 4a08 a156 2196b7e56249

从机身背面来看,相比较于iPhone11Pro和Pro Max的哑光质感,iPhone12 Pro Max的配色光泽度似乎更高。

机身后方顶部依然采用“浴霸”式摄像头设计,中间也带有苹果公司的logo。

 

f1210c3b 8905 484e 8768 a4c21872ddaa

据悉,iPhone12 Pro Max搭载下一代苹果A14仿生CPU和6000mAh石墨烯大电池。

电池装配方式的设计将会有所不同。新iPhone搭载的苹果A14芯片拥有多个用于连接组件的针脚,同时其内存可达8GB,还有1TB的存储空间。

 

6a561852 d0d3 4ada 820f 2d06b38b3d77

在渲染图中,除了新的苹果手机,还可以看到一个新的ipad和一个新的苹果铅笔。

除了外观的改变,iPhone12 Pro Max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性能的优化和新芯片的运行效能。

之前被苹果用户吐槽的屏幕“刘海”和耗电快等问题在新机中将会得到解决。

这样的iPhone12 Pro Max,你期待吗?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