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万分!女用户透过Apple Watch发送求助讯号,逃过险些被侵犯的危机!

0
Apple Watch CV2

Apple Watch eSIM技术拯救一名女子逃过差点被侵犯的经历。目前引述加拿大媒体报道指出,一位女子透过Apple Watch发送求助短讯给男友,叫男友呼叫911求助。

 

Image result for apple watch call 911

报道称,这位女子在家中睡觉,被狗叫声惊醒了。该女子看到一男子(该男子名叫John Joseph Macindoe)在其家中走动。随后这位女子想伸手拿iPhone,不过她发现iPhone并不在身边,但发现Apple Watch佩戴在手上并立即通过Apple Watch给男友发了求救短信。

 

70567602 john macindoe w

该男子正要对她侵犯时警察及时赶到,并控制住了这名男子。警方发现,这名男子随身携带了胶带、钳子、安全套、绳子等作案工具,显然这名男子计划实施强奸,还配了一把受害者家中的钥匙。经过调查发现,受害者与该男子没有任何关系,John Joseph Macindoe对犯罪供认不讳。

 

Image result for apple watch series 3

从Apple Watch Series 3开始,Apple就为Apple Watch采用了eSIM技术,可通过iPhone自助开通手表通信服务,独立接入云应用移动蜂窝网络,支持电话、上网等通信功能,让用户不用把iPhone带在身边依然能透过Apple Watch和外界保持联系。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