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t on iPhone!Selena Gomez新歌《Lose You To Love Me》MV上线:由iPhone 11 Pro拍摄!

0
Selena Gomez music video shot on iPhone 11 Pro 副本

今年发布的iPhone 11系列总算是用上了两颗以上的镜头,这次的iPhone 11 Pro更是搭载了后置三摄系统,拍照实力的进步自然不在话下,而现在知名歌星Selena Gomez发布了一支新的MV,而这支MV还是透过iPhone 11 Pro来拍摄的!

 

这支Selena Gomez的新歌《Lose You To Love Me》MV才刚在Youtube上线不到24小时,就已经达到了1700万次点击观看数,从影片中我们能看到全程是采用黑白模式拍摄的,至于iPhone 11 Pro拍摄的MV影片质量如何,大家不妨点开影片自己感受一下吧!

 

其实在那之前就已经有不少宣发提及这件事情像是Apple的官方youutbe上传了1分钟的片段并声称这支MV是透过iPhone 11 Pro拍摄的,Selena Gomez的官方Twitter也提及此事。

 

值得注意的是这首歌将会收录在Selena Gomez的下一张专辑(名字待定)里面,这也是Selena Gomez自2015年再度推出专辑,喜欢她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喜欢这首歌的话也你也可以在itunes或是apple music里面购买它。

 

DSC00729

完整后置镜头规格为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f/1.8)、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f/2.4)以及1200万像素长焦(f/2.0)的后置三摄组合,其中支援120°的超广角镜头还有2倍光学变焦,并支援AI场景识别、Night Mode夜拍模式、智能HDR、4K+60fps录影等功能。iPhone 11 Pro售RM4899起而iPhone 11 Pro Max则售RM5299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Apple的官网查看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