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Huawei Mate30Pro的第一天:享受新机前你需要完成的四个步骤!

0
firstdaywithmate30

Huawei Mate30 Pro在马来西亚发布了,首轮的预售在不久前的10月22日宣告截止,而今日(10月25日)开始起也有用户陆续拿到各自的Huawei Mate30 Pro以及其赠品了,而这新鲜热腾腾的Huawei Mate30 Pro拿到手究竟该做些什么呢?这里就随着小编的脚步带你一步一步开启Huawei Mate30 Pro的体验!

 

第一步:手机要换新,资料不用换,Phone Clone直接把资料转到新机上!

 

switch

相信不少人已经有多次换机的经历,现在换新手机无需大费周章的重新安装App、更新联系人资料等等,透过Huawei的Phone Clone功能就能将你旧手机的一切资料更新到新机上,从联系人资料到你常用的App、信息的备份等等都能轻松转移,而且这个应用同时支援Android与iOS系统,传输方式也很简单,只要扫描QR Code或是链接热点网络就能进行传输!Phone Clone的传输速度最高可达每分钟1GB,备份不需要等太久!

 

第二步:未雨绸缪,享受新机之余也要为了售后服务作准备

 

针对Huawei Mate30系列用户,Huawei设立了专属的直线客服热线,号码为 1800220086 大家接得要将这个号码保存起来,除此之外也开通了专属的Whatsapp服务,消费者也可以从Huawei的零售店获取相关的信息。小编这里非常建议大家将以上的资料保存起来,若手机出了什么状况,Huawei的专属热线也会立即为你服务!

 

第三步: 除了享新机,有机会赢取一台价值RM799的Huawei Watch GT

 

rederral

这里还有一个专为首批预购的Mate30 Pro用户提供的Referral Code活动,简单来说,就是你可以让你身边的亲朋好友用你的Referral Code购买Mate30系列,只要有五个朋友透过你的Referral Code购买Mate 30系列的话,就能赢取一台Huawei Watch GT!所以现在赶快将你的Referral Code分享给你想要购买Huawei Mate30系列的朋友吧!

 

6 1

奖品则会寄送至你在预购时填写的地址,要注意的是活动将从10月26日到11月7日为止(也就是说第二批预购要来了!)欲知更多有关Referral Code的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第四步:好好享受Huawei Mate30 Pro为你带来的拍照体验!

 

https://www.facebook.com/zinggadget/videos/909733726067553/

剩下的就是好好玩手机了!说到Huawei Mate30 Pro,就不能不提它的拍照性能了,Huawei Mate30Pro目前在DxOMark以121分高居榜首,搭载了后置双主摄配置,分别是,了后置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1/1.54寸,ISO 512000,支援超广角)+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1/1.7寸,ISO409600)+800万像素(长焦)+3D深感摄像镜头的共计四颗镜头的组合,并用上了双OIS+AIS防抖。

 

 

[arve url=”https://www.facebook.com/zinggadget/videos/2400707826862767/” aspect_ratio=”9:16″ /]

在功能上支援超广角摄影、2.5cm微距摄影,夜拍模式和人像模式也依然保留了下来。在视频录制上支援4K@60fps视频、4K HDR+视频、7680帧慢动作录影、视频背景虚化、4K缩时摄影、夜景缩时摄影、超广角视频等,能够进行的玩法与创意空间想当的多,用户可以全凭自己的想象与喜好作出各种大胆的尝试!

 

 

https://www.facebook.com/zinggadget/videos/517622135467337/

作为Huawei除了后置四摄配置以外,Huawei Mate 30 Pro这次在配置方面就搭载了6.53寸的FHD+ OLED瀑布曲面屏、Kirin 990 5G处理器(大马版不支援5G)、8GB+256GB储存组合、4500mAh电池、40W有线快充+27W无线快充+反向无线充电、屏下指纹识别+3D人脸识别、隔空手势操作等功能。售价方面,Huawei Mate 30的售价为RM2799,Mate 30 Pro的售价为RM3899,想要知道更多关于Mate 30系列的详情可以点击Huawei Malaysia官网查询。

 

[arve url=”https://www.facebook.com/zinggadget/videos/2400707826862767/” mode=”normal” maxwidth=”6″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