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华为大马国家主管公开信:必知关于Mate 30系列的5大重点信息

0
huaweimate30letter

今天是华为Mate 30系列第一波购买者拿到手机的日子,这也意味着在众多海外国家中,除了中国区,马来西亚用户是华为国际市场上第一批拥有Mate 30系列的。而也在今天,华为马来西亚国家主管刘赫发出了一封公开信,解答了这段时间以来用户们的疑问,并同时宣布了第二波的预购活动正式开启~

72609200 2472808749670964 5135580820613890048 o.jpg? nc cat=1& nc oc=AQknluaBBXpaTrDCJDSd8qHhhu9 bkzaqD2KNRGHGodxmSWC7TM2L9BfZTopjUSCv3wfB6PMyh44fEvQ9Qnm aF1& nc ht=scontent.fkul15 1

在信中,一共有5大重点信息,逐一剖析给大家细品。

第一,因为众所周知的政治因素,华为Mate 30系列只能搭载HMS+EMUI 10(而非GMS),因此用户需要时间来适应和了解,考虑到这层关系,在首轮的预购活动中面向的是曾经两代的Mate系列用户,这批用户对华为产品有着更高的忠诚度以及更了解华为产品,还再继续买最新的Mate 30系列证明他们非常清楚自己的需求,华为此举在另外一个角度就是回馈忠实用户,达到一个双赢的效果。

第二,此次的情况有点特殊,为了尽可能服务好用户,华为为Mate 30系列用户设立了直线客服热线1800220086,和专属WhatsApp服务,只要用户对产品有什么疑问或遇到问题都可咨询了解更多。

第三是广告时间,宣布了第二波预购Referral Program将从10月26日起到11月7日,让有兴趣的用户通过第一批购买者的referal code购买到最新Mate 30系列。这算是一种口碑营销方式,可以从已经拥有Mate 30的用户了解到他们实际使用体验后再进行购买,从而避免出现踩雷情况发生。

第四,刘赫直接公布了他私人的referral code(33995)给想要购买的用户,就算你身边没人买Mate 30,你也可以使用这个code

第五,Mate 30系列的用户将会获得官方免费的碎屏保险和延保服务。

总的而言,这一次的预购活动和往年有了很大的不一样,从笔者直观的感受认为,华为正在努力将风险降至最低并同时尽可能的提供最好的服务给予愿意继续支持华为的用户们。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