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6及HONOR V30通过TENAA认证:均拥有5G版本,支持SA及NSA网络

0
HONOR V30

近日Huawei及HONOR各有手机分别进入了TENAA网站,而这两部手机均为5G版本的手机,同时也支持SA及NSA网络。而目前随着手机通过了认证,也就意味着这两部手机正在进入倒数发布的时间。

 

Huawei Nova 6 4G TENAA Ceritification

Huawei Nova 6 TENAA certification

据外媒Playfluroid报导,Huawei 有两部型号为WLZ-AL00及WLZ-AN00的手机通过了认证。而这两部就是Huawei nova 6,其中WLZ-AL00为4G版本;而WLZ-AN00为5G版本,支持SA及NSA网络。

 

gsmarena 001 1

另外,爆料人士evleaks也曾经在Twitter上表示Huawei nova 6将会有5G版本,这说不定之后Huawei nova 6的发布会有5G手机的出现!

 

Honor V30 5G TENAA Certification

同时,也有一款名为OXF-AN00的型号通过了TENAA认证,相信这款手机应该就是HONOR V30,而这款手机就支援5G网络,支持SA及NSA网络。HONOR总裁赵明曾表示HONOR V30将于11月正式推出。

 

ChMly12QexCIbrlYAADmcZPNPQYAAX5zgJZ lUAAOaJ218 3

而之前根据Teme在Twitter上指出 HONOR V30将采用LCD屏幕、搭载Kirin 990芯片。而在摄像头方面,HONOR V30在前置就搭载了打孔屏单摄像头;后置就搭载了60MP的后置三摄组合。而在电池方面,HONOR V30就配备了4000mAh电池,支援了22.5W超级快充。

而HONOR V30 Pro将采用OLED屏幕、搭载Kirin 990 5G芯片。而在摄像头方面,HONOR V30 Pro在前置就搭载了打孔屏双摄像头;后置就搭载了60MP的后置四摄组合。而在电池方面,HONOR V30 Pro就配备了4200mAh电池,支援了40W超级快充及15W无线快充。至于发布日期则有待官方确认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